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韓國《格庵遺錄》破解(三) 彌勒聖人現世倒數,天藏地秘法的奧義

韓國 [格庵遺錄] 收藏了彌勒聖人的資料非常多,要全面了解便細心留意以下破解:-

第二篇 世論視
1)其庫何處 紫霞南之朝鮮
2)秘藏之文 出於鄭氏 自出於南
3)秘文曰 海島真人 自出紫霞島 真主赤黃之馬
4)龍蛇之人 柿木扶人皆之 柿木之林 何得高立
5)多人往來之邊 一水二水鶯回地 雞龍創業始此地
(解)1)所在何地,紫霞(中國)南之(南面的)朝鮮(香港)
2)這秘密,出自鄭氏(天堂),南方現世
3)秘文,海島真人(天使),出生於紫霞島(香港),真主(彌勒)赤黃之馬(的黃馬褂即皇親國戚)
4)龍蛇之人(聖人),柿木(柿-木)為市逢人皆知,柿木(城市)的林(兩木聖人的略寫),德高望重。
何解我會將朝鮮,紫霞島解作香港?天機在第五段。
5)多人往來之邊,最多人往來就是大街,要到另一邊的大街,路邊會有些小巷,就如現在的後巷,不用行到街尾繞大圈,才可到另一邊的大街,大街小巷,這是巷字。一水二水鶯回地,一水二水即三點水,鶯回地即飛回頭,將三點水放回前面,這便合成港字。雞龍(中國)創業始此地(開創基業,大展拳腳在此地).
還有 第十二篇 賽 四三
1)上帝之子斗牛天星 葡隱之後鄭正道令
2)北方出人渡于南海 安定之處 吉星照臨
3)南朝之紫霞仙中 弓弓十勝桃源地
4)二人橫三多會仙中 避亂之邦
5)多人往來之邊 一水二水鶯回地
(解)1)上帝之子斗牛天星,就是彌勒(Maitreya)亦即彌賽亞(Messiah),隱伏多年現世,鄭去耳朵邊是奠,指下達道令(傳達神的旨意)。
2)北方的聖人(紫薇聖人)移到南方,安居於此。
3)南朝(南面)的紫霞仙中(紫霞與多會仙中合成的城市代號),天定的桃源地(世外桃源,吉地)。
4)二人橫三合成天川(村)多會仙中(吉地),避亂之邦(安樂之地)。
留意拆解到這裡都無正式解地方名,但多了不同的城市代號,第五段是答案,上面已解了,港字即是香港。諸葛武侯百年乩亦有一句水巷仍須是樂邦,孔明特意留下以補充(格)的港字,第四段避亂之邦亦呼應了。留意所出現的城市代號:南朝鮮,朝鮮,紫霞島,紫霞仙中,桃源地(仙境),二人橫三(天村),多會仙中(吉地),柿木(市)等,會反覆及加變化使用,都是香港,週圍的句子定會有聖人的代號出現,這手法是提示有關連的天機。
★以下四篇會進一步解釋其手法★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★ 第十二篇 賽 四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  第二篇 世論視
上帝之子斗牛天星  葡隱之後鄭正道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庫何處 紫霞南之朝鮮
北方出人渡于南海 安定之處 吉星照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秘藏之文 出於鄭氏 自出於南
南朝之紫霞仙中 弓弓十勝桃源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秘文曰 海島真人 自出紫霞島 真主赤黃之馬
二人橫三多會仙中 避亂之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龍蛇之人 柿木扶人皆之 柿木之林 何得高立
多人往來之邊 一水二水鶯回地  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多人往來之邊 一水二水鶯回地 雞龍創業始此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第十九篇 弓乙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 第二十一篇 隱秘歌
彌勒出世萬法教主 儒佛仙合一氣再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出人出真人出 天時三運三時出
紫霞南鮮葡隱後裔 柿木出聖東西教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初出預定人間出 火中初産龍蛇時
龍蛇渡南辰巳之間 桃源仙地海島真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次出真人動出世 水中龍蛇天使出
雞有四角邦無手入 人間超道鄭彌穌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聖奠乃降島山 三辰巳出三聖出
馬頭生角十五真主 午未樂堂青龍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上出人世不知 父子神中三人出
女上加一地邊去土-

在上左右兩篇,對上的篇幅已解,右下一篇在第一篇破解三聖人出生的時年已解,左下第十九篇是新增,四篇互有關連,好等大家能了解其特殊的呼應與組合方式。
第十九篇頭四句,彌勒出世是萬法教主,與第四句東西教主呼應,在上篇亦示範神人會用彌勒稱號,一頭一尾包住天機或提示,第二句儒佛仙合指彌勒,一氣再生是代表另一稱號,有時加人字或身字在後,或寫成再生人,都是彌勒,神人喜歡將這些代號增減字數甚至倒過來寫。第三句頭四字紫霞南鮮,就是右上第一段紫霞南之朝鮮縮寫,葡隱後裔係左上第一段葡隱之後(上有解說)改成,往後便只寫後裔代替,切勿當成子嗣。柿木出聖係城市出聖人,呼應前句的地方紫霞南鮮,兩句是聖人在香港潛伏多年出山了。第五,七與九句,即左邊句子打直看,藏頭詩手法,龍蛇渡南,如右下一篇所解,以龍蛇,辰巳代表聖人,龍蛇(北方聖人)渡南,對照左上第二段第一句。辰巳(南方聖人特別轉寫法作區分)之間,係進入南方兩聖人中間之地,對照右上一篇第二段的南方,第三段,第一句紫霞聖人,第三句真主(彌勒),中間的地方是紫霞島。右下第七句,進入雞有四角邦無手(地方代名)相呼應,而左上第三,四段亦出現很多地方名的別號作配合。根住下面第九句這聖人多了個新稱號十五真主。這篇第八句彌穌神係呼應右下一篇最後一句父子神,這十九篇三聖次序係彌勒,海島真人及十五真主,即是彌勒(天父),耶穌(天子,紫薇),聖神,但右面第二個聖人係天使,即是他們出世的次序不是照父子神排,天子是神不是天使,還有提示,這篇第六句,桃源仙地海島真人,是左上第三段桃源地加上個仙字,而右上第三段亦寫海島真人在南方紫霞島出世,不需從北方南移,要相互比對才知答案。第十句,將頭尾各兩字合并,午未之後,午未為陰陽合,即三聖會合,樂堂指快樂,青龍不是流年,四方四神,左青龍,右白虎,前朱雀,後玄武,龍動主有喜,虎動主有災,朱雀玄武動,田土與文章,青龍即喜慶,全句三聖人會合之後是大喜的事。最後一句是加上一天機補充,女上加一地邊去土,中文直寫,即是一女也,三聖,天父,天子當然是男的,只有天使有男有女,即是那海島真人是個女天使,三聖組合,兩男一女得個嬲字。
這四篇只是冰山一角,上面出現的稱號,地名代號及特別詞組都熟口熟面,可找到很多關連天機,有一個天機分開九部份,而九部份中又插入其他天機的部份,如不能分開一樣會一頭煙。這招“天藏地秘”法,千絲萬縷,扣扣相連,就如現代人玩的puzzle,有排比對,趣味盈然。再舉一例與上兩篇有關。
★第六篇 聖山尋路
福地桃源仁富尋 入山雖好不如西湖
東山誰良不如路邊 多人往來之邊 ←←←
天藏地秘吉星照 桂范樸樹之上

留意中間兩句,多人往來大之邊,何謂大之邊,前句尾是路邊,合成是多人往來大路之邊,而上面兩篇解水巷的句子就少了大路兩字,令人不易解,而這篇又少了後一句,一水二水鶯回地,亦令人摸不著頭腦,神人將解讀的句子都加變化及分拆,這是天藏地秘的應用,只看上文下理亦想不通,這是無人識解的理由。
★第四十七篇 雞鳴聲 (雞龍即中國,鳥鳴即戰役)
三鳥之聲(頻頻傳) (長夢醒來)役事(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解)指接連有三次戰役發生。
鳥鳴聲數數聲(傳) (何做)生覺(格)情(也)
玄武鳥初聲時(是) 鳥頭白未容發(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解)第一次八國聯軍打北京,滿清頭前半不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髮。
青龍鳥再鳴(之時) 江山留壯觀(也) ←←←   (解)第二次孫中山推翻滿清江山。
朱雀之鳥三次鳴 昏衢長夜開東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解)這裡用了四句講第三次戰役,代表嚴重性,
雞鳴無時未久開東 (天明已是)日竿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三段指東來,日上三干係太陽旗升,日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侵略。   
夢覺時(至)人民(們) 農事不失(須辛勤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解)講農耕,轉話題係常用的分段手法。
日語(滋潤)田耕(也) 英學(之時)播種(矣)           (解)日本侵略(田)四方(耕)艱辛,英國教育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展。
(之時) 除草(也) 霜雪時(之)秋收(矣)          (解)呼應上面箭嘴,支字前江山(中國),(之時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前戰役,山上最多草(除草)指孫中山,國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共內戰。秋天(申,酉,戌月)連接下句。
馬枋兒只(出世也) 蔑視(不可恭敬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解)馬枋兒只(馬廄出生的兒子,耶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之子彌勒Maitreya或Messiah也),
大聖紀元二九時 走青林(之)寸土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解)彌勒開始在十一歲,青林道士彌勒的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號,不要青林留道士,寸土合成寺,即佛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修。
這篇在左面作出初步解說,實際還有很多玄機,上半係預言中國會發生的戰役,下面係彌勒的預言,留意神人以四神獸作各戰役的起始,上面亦提到,青龍,白虎,朱雀與玄武,但祂竟把第四的玄武放在第一個戰役,點解不順次序排?這是提示共有四場戰事,祂把國共內戰收在下面彌勒預言,因時間亦與彌勒有關。
下面以耕作爲題,重提日本打中國非常艱辛的歲月,戰後,英國人開始教育與開發,當時英國只餘香港一個殖民地,支學(之時)除草(也),支與(之時)呼應上面第二場戰事,這手法與第一篇破解的(火)(水)(降)相同,除草指孫中山(國共內戰),而第二場役事是孫中山推翻滿清,關於同一人亦相呼應,跟住的幾句一起解,係在戰後一個秋天,彌勒出世,必須尊敬,不可蔑視。但前四句耕作還有特殊變化,我們耕作秋收之後,經過寒冬到明年春天播種,要先翻土除雜草,才會插秧,但程序倒轉了,神人一招藏頭詩手法,打直睇(橫推直看),由日語一句與下面一句同講戰事,後一句與對下句子連起來,即是在英國管治香港期間,彌勒在秋天出世了。綜合兩個結果,彌勒在1949∼1997 回歸前的香港,一個秋天出世,而秋天的三個月支中的酉月(八月是中秋),亦符合前一篇破解彌勒八字的酉月。最後兩句是補充佛家預言,彌勒三千年降世,現在大約是佛曆3043∼3044 年,或有一年半載偏差,即是說彌勒出世是普通人,到十一歲時應是佛曆三千年,開始修行,才正式回復彌勒的身份。
解釋到這裡,希望大家能領悟這天藏地秘的奧義,它用上現代人文件的(註一)呼應,但每段天機都不同詞組。格庵遺錄主要係預言中國聖人與中國的未來,亦有些少修行的提示。悟道要用心,守正僻邪,亦要如神人所說:
白鼠中心前後三,心覺之(為何人也)。
白鼠,鼠為子,亥子一六水,白水為泉(存)
中心為(忠)
前後三,前面有一字,後面是三字,數目字一二三,是二(義)
兩句合成,修行者要心存忠義
切勿一見到,金鳩,木兔,龍蛇,辰巳,白鼠,青龍等地支生肖就當流年,誤人子弟。

最後將聖人彌勒的預言作簡單總結,以神及仙家的預言做提示。聖經,諸葛武侯百年(乩)及(格)庵遺錄。
寅年彌勒降世,(乩)萬國低頭拜彌勒。(格)
2017年(丙申年農曆十二月)彌勒現身,(乩)根樹生枝唯四七,老人星出現南方,紀念化為公正堂。(格)
2017年(丁酉)由中國至全世界開优曇花,(乩)西南獨立曇花現。(格)
(聖經)啟動,出埃及記,上帝懲罰埃及王與埃及人,(乩)飛虎潛龍勢莫當(彌勒屬虎,住九龍)。(格)
2018年,(格)北方紫薇移居香港。
多國與中國結盟,(乩)聯軍東指成一氣。(格)
(格)彌勒再婚。
十年間能人異士出現,(乩)劍仙俠士有其秘,水能剋火火無功,炮火飛機何處避。(格)
金鳥末落,(乩)此是陰陽造化機 意土發明成絕技 稱雄東土日己終。(格)
國寶回歸,四海昇平,(乩)物歸原主非奇事 此時國恥一齊消 四海昇平多吉兆。(格)
2030年(庚戌),彌勒歸天,
(乩)異術殺人不用刀 偃武修文日月高 三教聖人同住世
群魔妖怪豈能逃。(格)終年六十九歲。
有人曾對我說天機不能泄露,但留意我破解的中外預言,如格庵遺錄提到中國四場戰役,現在祗是歷史,至於聖人預言,彌勒出世與所在,已成事實,是過去式,他祗是未出來,但快到時間了,未來部份我只提示些少,百年乩的句子基本無什麼人解出。就如幫人占卜算命給人提示,並不是盡泄天機,切記!上帝之子Messiah與另兩聖人降世,是代表神與無神論者之戰,神要重整人間秩序,(格)最後勝利弓弓矣。

★除了這幾編破解,還有很多天藏地秘的解說,以電腦網頁版瀏覽才有最佳效果,有緣者請分享。 http://messiahmaitreya.blogspot.hk 
简体网誌: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2875248980

道家預言紫微出
佛門彌勒亦臨世
神靈天機世界同
會合天使共一心
-
佛法神通
丙申年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