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彌勒聖人預言破解(二) 馬前課,燒餅歌與透天玄機

再将破解中国圣人弥勒(Maitreya)的天机公开分享,最早提示圣人所在是诸葛孔明,其马前课第十课,如下:

豕后牛前,千人一口,五二倒置,朋来无咎。

豕系猪,中文字写法,先左后右,豕后系者字。切勿将其他古人的套用,因每人心思不同。

牛前系鼠,即是子。

千人一口,系香字。

五二倒置,紫薇斗数有五局,水二局,土五局,九宮飛星,五黃屬土,二黑屬水,答案相同,即左面三点水,右是土,这不是字,但土字不出头是什么字?

孔明是将第二与第四字取其形似,者于香江,即是人在香港,是什么人?

最后一句,朋来无咎出自易经,第二十四卦,地雷复,但内容与前面结果不呼应,提示与易卦有关,再拆,朋来,白话是朋友来,少了个友字,友同音字有,有无咎的是三十二卦,雷风恒卦如下:

恒:亨,无咎,利贞,利有攸往。

彖曰:恒,久也。刚上而柔下,雷风相与,巽而动,刚柔皆应,恒。恒亨无咎利贞,久于其道也。天地之道,恒久而不已也。利有攸往,终则有始也。日月得天而能久照,四时变化而能久成,圣人久于其道而天下化成。观其所恒,而天地万物之情可见矣!

原来这卦内收藏了圣人,套入前面的结果:圣人在香港孔明是最早一个古人清楚写出圣人所在地,可惜后人只懂睇紫薇两字,次序亦与其他预言一样,先有中国圣人弥勒(Maitreya),之后紫薇。在1933年他降坛的诸葛武侯百年乩,第一天乩文最后第六句亦作出提示,水巷仍须是乐邦,当年冇受国共内战影响的还有澳门,但他冇提。老人星出现南方,亦是呼应。

刘伯温放在佛门的五段烧饼歌亦有,第三段最尾一句讲回归,第四段,老水有何么?老水有什么事发生?

老 = 老乡。北方人常用,如广东人打招呼的乡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水 = 一江春水向东流。很多人都听过的诗句

乡字打直睇,乡江 = 香江,便是香港,那段内容系2015年尾发生在香港的尼姑庵事件,香港人可比对一下。(尼姑庵的董事局主席为息影女星翁静晶)。

铁冠道人的透天玄机,大都世乱已久,只在龙蛇盘里寻。大都是中国,经过了多场战祸,中国版图秋海棠叶就是盘,飞龙在天,蛇在地,龙是中国,蛇是下方(南面)的小城市,但不算清晰。

五公菩萨的五公经,欲识圣人处,必应在东江。香港人用的叫东江水,一条输水管直驳东江,此谓一脉相连。李淳风推背图43象,图中老者是中国,华服少年是香港。签曰:君非君,臣非臣,始艰危,终克定。经历二次大战,大家一同起步,台湾已独立成国不算,港澳两地由英国与葡萄牙管治,中国虽是主权国,但管不到,便是君非君,臣非臣了。两城市中香港发展迅速,所以系华服少年。讼与藏头诗的拆解已在之前发表了,只保留一字不解出来(天机),可查看。

除这些,韩国格庵遗录同样有地点及很多圣人资料,容后整理再​发表。

亦看到有人质疑刘伯温放在佛门的烧饼歌真实性,​这是因为第一段的天机,现将重点解释如下:

第一段写,他掌弥勒元头教,何谓元头教?元字,上元,中元,下元为三元,这是指三,头即首也,变成三首教,全句,中国圣人以佛教为首带领三教。这亦与诸葛武侯百年乩所说三教圣人相同,但亦带出一疑问,预言圣人领导天下教派,又说什么万王之王等,天下何止三教?那应该称万教圣人更合适。这是说当中国圣人现身,还有两教代表追随,共有三人,三教圣人的称号由此得来。

佛教代表,中国圣人弥勒

天主或基督教代表,神或是天使,资料不全,因古代并冇天主教或基督教在中国。

道教代表,紫薇星

当三人会合就是圣人现世之时。百年乩亦有提帮圣人出山之人。

​刘伯温担心后人有私心,改他的预言,所以放在佛门。多年前传出找寻紫薇圣人,但所有预言皆以弥勒为先,这都表明道家后人之心。其次这五段烧饼歌流传多年,第四段讲的尼姑庵事件在2015年尾,所以绝对符合预言。

​如有缘者,不妨从中了解古人所用的天机手法。太多人不断伪冒圣人,可笑的是连天机都解不了,这亦应验了圣经预言,末世弥赛亚(Messiah)降临,但会有很多伪冒者出现。

佛法神通

2 則留言:

  1. 寅是雙木,兩大條木,我在卯月出生,
    卯月是木白兔,1974年2月27日09:55農曆
    我是木虎人 又有木白兔 我的雙重木,
    在楠梓出生,原始名字 卡伊諾斯,
    我已學習 八字 中醫 風水 數爻 陀羅尼,
    我所寫是誠信真實,不騙世界宇宙衆生,
    不吝請西藏高僧 靈修者 來鑑定我真偽,
    看我是不是預言所寫的雙木聖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兩木是聖人名字,這聖人是上帝之子,不單佛、道雙修,還識解讀聖經的秘密,今次的審判,包括聖經宗教,萬教歸零。

      刪除